9 Model: Miss Rabbit

請改至新官網。Please visit our new website for more info.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rabbit



謝謝小兔小姐,在知道本工作室在wordpress的平台,開設了新官網後,大方支援,同意可以她為Model來拍攝及發佈這些照片。請安心喔,本工作室是很尊重每位客戶的私密的,本文所有照片,拍攝及發佈,皆有得到小兔小姐的同意。
七月初,來到捷運民權西路站,百利飯店,為小兔小姐進行油壓體療,從第一次為她油壓到現在,也有六年了,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囉。這是第一次為她拍攝照片,謝謝她的信任及大方分享。她有著一雙美麗的長腿,站立時整著身段線條,更是美好動人,青春無敵,而油壓前後,眼睛便可看出,整個皮膚膚質,有很顯著的改善。
今晚她穿著一件平口露肩淡藍色連身裙,胸口有一圈白色蕾絲拼接綴飾,衣服為高腰線設計,裙襬到膝上,不規則剪裁,顯得青春俏麗,且有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
這次我以茶花,及些許橙花作為混搭主調,氣味淡雅而帶著木質香,而基油則是冷壓初榨的橄欖油,滑潤好吸收. 這次油壓過程緩緩進行,且有探索出幾項她的喜好,感受到她的歡愉滿足與釋放,我也很開心。
先前幾次的油壓過程中,有觀察到,她是習於理性思考的,即便是在放鬆的狀態下,她仍會慣性地,透過思考,來分悉瞭解自己身體的感受。
這樣的方式,或許對日常工作是好的,但對於體驗及享受身體的放鬆與歡愉,卻會有妨礙,會中斷了以感官為主的沉浸體驗。近來體感及虛擬實境盛行,這些便是去增強各種感官,帶來身如其境的沉浸式體驗。
而油壓中,也是如此,把理性思考去除,只專住在身體的感官上,我會以各種探索技巧,並適時的引導放鬆,更會打斷這類慣性的理性思考,讓客戶重新找回身體的感受。這次客戶並沒有特別請我作怎樣的調整,但過程中,我仍發現到,她特別喜歡臀部週遭的油壓,因此,當下我便多針對這裡來調整囉。
很高興這次她有作到,也有體驗到很久沒有,或未曾有過的歡愉了,這是她的一大步。

百利飯店,是我常推薦給客戶的商旅,有兩條捷運線經過,交通便利,獨棟商旅,房間數多,因此不需擔心客滿。房間乾淨現代簡約風,休息價格也很平實,不分平假日,3小時630起,房間有大有小,加時也只需150,是很適合油壓的場所。
捷運民權西路站,四號出口,距離百利飯店只需步行300公尺。出站後往右直走到底,沿途一開始有樹屋,再經過楓樹大道,便來到紅綠燈十字路口,可看到對面有著廣闊的草坪。在這個紅綠燈處,往左轉錦西街,會經過全聯福利中心,便可看到百利飯店。

*請點擊   11  客戶按摩心得 Client  Feedback ,有更多客戶體驗心得供您參考喔。Please click   11  Client  Feedback  for more client responses.
*請點擊  10 Model: Kathy ,有客戶Kathy的體驗圖片及短片,供您參考。
Please click   10 Model: Kathy   for tantra massage photos and films featuring Kathy.

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 油壓SPA按摩工作室 Oil Massage and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orkshop
女仕及夫妻情侶專屬, 譚崔按摩, 情慾按摩, For lady and couple clients only, Tantric Yoni Massage
Web: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
Email:   taipeimasseur@gmail.com

*Foreign Clients are welcome: We welcome foreign customers. Flu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emale or couple clients only.
The service is provided only to    female clients,  or only to  the females of couple clients.   It is an outcall service in Taipei to the client’s designated hotel or home for a total of 2.5 hours.    It is conducted by a male masseur with more than 10 year experiences in NYC and Taipei. Professional, respectful and discreet.    There are two types and clients can determine what they want to:
A.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2.5 hours; or
B.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1 hour, followed by  Tantra   Massage  and    Yoni   Massage  for another 1.5 hours.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ill be provided only at the express and specific request of the client.)
If you want to book an appointment or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via  taipeimasseur@gmail.com.    Please be sure to leave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客戶體驗心得,中文摘錄如下:
熱浪翻湧下, 身體與慾望也會在炎夏盛開, 某程度上, 和我的瑜珈依樣喔, 和自己的身體連結, 瞭解, 碰撞, 去熟悉它, 和它好好相處, 鍛鍊, 並取悅它, 謝謝你探索整個骨盆周邊的肌肉

比上次更自在放鬆了,很好喔,今天真的有一點累(哈體力太差),後來就一直都很敏感了,沉浸著,身體跟著,小腹肌肉也劇烈的動著,酸到受不了,腿跟著不由自主,想去迎合頂起,很棒喔累到的滿足,整個身體都動到的鬆軟釋放累感

昨天回來後,很好睡,很喜歡你從背後抱著我開始探索我的感覺,也很喜歡你幫我按摩胸部時的感覺,再加上,胸部與下面同時都滿足,現在還殘留一點那種滿滿的感覺,沒想到第一次那麼滿足

昨天謝謝你,老婆說被你按摩很安心,下次看看能不能讓她多幾次,我們在找時間約.

我是感覺就是一直處於很刺激的狀態,沒有好像比較一個終點的感覺.

比起上次,這次我喜歡的撫觸按摩多了,步調也更緩慢,我深深感覺到了,覺得開心,謝謝你,我相信同一層的人,肯定是聽到我唉唉叫

今天真的很開心,現在覺得通體舒暢,謝謝你,我會介紹我姐妹找你的.

昨天回來後,很好睡,很喜歡你從背後抱著我開始探索我的感覺,也很喜歡你幫我按摩胸部時的感覺.   再加上,胸部與下面同時都滿足,現在還殘留一點那種滿滿的感覺,沒想到第一次那麼滿足…恩…不過…裡面的感覺真的蠻舒服的….按到後面…會想要你把我的手綁住….有點奇妙的想法

你真是個奇人,你讓我很自在,其實我還在思考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轉變~可能是因為進入輕熟女,身體心裡有一塊癢癢的,直白地說,慾求不滿,30如狼 40如虎就是這樣來的,我就忽然間,不知道是什麼線斷了,變得這樣開放,下次可以來個把我按摩到放鬆睡著的~

今天全身痠軟,愛睏,加上是冷冷的天氣吧~昨天應該算是很釋放吧,是個不同以往的體驗啊~說不上的感覺,謝謝你的溫柔體貼

裡面的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是說…按到後面…會想要你把我的手綁住….有點奇妙的想法

今天也謝謝你. 今天當下真的有些累,不過真的有放鬆到.

你真的很專業也讓人放心,讓我體會前所未有的放鬆,真的非常感謝認識你

我今天好像真正的當了女人,謝謝你,我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自信,今天可以好好睡了

做完油壓很放鬆,是個不錯的體驗,從來沒被那樣呵護過,現在就開始想睡了,今晚我一定會睡的很好的,謝謝你啊,辛苦了

這次是第三次了,一開始從背面開始就蠻舒服的,然後這次變化比較多,也是不一樣的體驗,所以覺得敏感很多,很喜歡背部及臀部的包圍,今天真的可以很好睡,哈哈比上次有更宣洩了不少

謝謝你溫柔像海浪般的按摩,謝謝你的溫柔撫觸因著你的耐心柔和語言因著你引導釋放放鬆釋放了我多日來的傷心委屈身體上有種釋放後的疲累謝謝你也謝謝你讓人放心和安心

謝謝你,很放鬆暢快的體驗,下面有被貫通的感覺,很舒服,體驗到身為女人的快樂,下次想去有大鏡子前,深入的部分,時間可以多一點

到現在還有下面被擴張的感覺

這兩天餘韻的感覺很強烈,超級濕,一直想被填滿,今天第三天

謝謝你,溫柔體貼溫暖的撫觸,讓我得以舒壓放鬆,晚安囉

剛剛整理訊息,才發現好像很久沒請你服務了,再麻煩您一樣繩子跟眼罩
上次有點緊張,要不然其實蠻好的,雙手被束縛的感覺蠻好的,溫柔的,加一點強迫的,但不要粗魯兇兇的

太太說很有Fu,這很棒

我右小腿上的瘀青消了,應該是因為那天有將瘀血按開,晚上就先散成一大片紫黑色,很快的,這兩天就完全沒了,謝謝你

跟格雷一樣

整個感覺就是好放鬆

下次你會用繩子綁住我嗎?我想玩刺激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或想預約,請在下方的留言欄位,如無顯示,則請點選上方的張貼留言,直接輸入您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 電話, Line ID或Skype ID),便會盡速回覆您。請放心,本處為私密留言,您的留言內容及聯繫方式,皆會予以保密。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submit it in the message column herein, together with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Please rest assured that your message and your contact info submitted herein will be kept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