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tella 按摩體驗記

請改至新官網。Please visit our new website for more info.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stella


我真正第一次體驗到了如漣漪般不斷擴展開來,持續衝擊的甜美高潮!
2013年時,和台北柔風預約好時間及地點後,預約當天,我便來到了捷運民權西路站,走出站外,很快便來到了一家商務旅館。
鼓起勇氣向櫃檯小姐要了一間客房休息,房間乾淨走極簡風,接著就再打給台北柔風,這時離預約時間還有5分。幾分鐘不到,房鈴響起,他便來了,30來歲,身高大約170,身材適中偏瘦,斯文有禮貌,談吐也很親切和善。
體驗需要一些勇氣,和邁入未知的決心,因為會要在過程中,一步一步地放掉一些控制。這個過程是緩慢中逐漸強烈的,關於探索自己的身體和能量,例如我走路的方式或呼吸的方式,若我沒有去觀察它,甚至可能不會察覺到一些微妙的肌肉緊繃或呼吸短淺,日常的忙碌常讓我無法時刻提醒自己這些。
以第一個階段的呼吸就已經把注意力帶回來了,在呼吸的細微感覺中體察到皮膚就像波動的水,是往外探知的介面,接收環境的資訊。
最後來到譚崔按摩的部分,因為我接受已經全然開啟,所以就是放鬆和交出去。這個循序漸進的方式,當準備好按摩,治療師告訴我仰躺著,在我頭部和臀部各枕著一個枕頭,使骨盆自然提升,彎曲膝蓋和打開雙腿,露出私密處,台北柔風則坐在我的兩腿之間,兩腿交叉。
在開始私密處按摩之前,台北柔風告訴我要開始更深層次的呼吸與放鬆,並開始輕緩地按摩著我的小腿、大腿、腹部、胸部和手臂。接著按摩恥骨,然後向下移動到大腿內側的區域,並用精油,讓它從恥骨處流下而覆蓋整個私密處。
輕輕揉搓外部那兩片,用拇指和食指輕輕擠壓每一側,滑動手指由上到下完整照顧到。然後,在裡面那兩片也仔細地重複這個過程,非常的舒服也帶來酥麻的感受。接下來,在交會處蒂頭上溫柔地以順時鐘和逆時鐘方向撫摸,然後輕輕擠壓,帶給我顫抖的歡愉觸電感受。
慢慢地、小心地,探入私密的深處,非常溫柔地用手指輕輕探索和按摩內部。調整手指的速度和深度,感受內部上下壁和周圍。繼續按摩著,不同的速度,力道和動作,來到一個高漲的層次。不是集中在哪裡,是整個全身上下都會感受到,很難形容的歡愉。以按摩處為圓心,向身體各處波浪般衝擊擴散開來,這個過程很美,是放鬆的,也是很棒的
結束後我三天內處於一個奇怪的狀態,整個人感覺是飽漲的,甜美滿足的感受不時仍會持續著。像是被呵護的嬰兒,被深愛的寶貝,連我自己都好愛我自己,迫不及待的期待著下一次的到來
更多按摩體驗記,請點選:8  Teresa按摩體驗記
*請點擊  10 Model: Kathy ,有客戶Kathy的體驗圖片及短片,供您參考。
Please click   10 Model: Kathy   for tantra massage photos and films featuring Kathy.

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 油壓SPA按摩工作室 Oil Massage and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orkshop
女仕及夫妻情侶專屬, 譚崔按摩, 情慾按摩, For lady and couple clients only, Tantric Yoni Massage
Web: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
Email: taipeimasseur@gmail.com

*Foreign Clients are welcome: We welcome foreign customers. Flu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emale or couple clients only.
The service is provided only to    female clients,  or only to  the females of couple clients.   It is an outcall service in Taipei to the client’s designated hotel or home for a total of 2.5 hours.    It is conducted by a male masseur with more than 10 year experiences in NYC and Taipei. Professional, respectful and discreet.    There are two types and clients can determine what they want to:
A.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2.5 hours; or
B.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1 hour, followed by  Tantra Massage  and  Yoni Massage  for another 1.5 hours.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ill be provided only at the express and specific request of the client.)
If you want to book an appointment or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via  Email.    Please be sure to leave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或想預約,請在下方的留言欄位,如無顯示,則請點選上方的張貼留言,直接輸入您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 電話, Line ID或Skype ID),便會盡速回覆您。請放心,本處為私密留言,您的留言內容及聯繫方式,皆會予以保密。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submit it in the message column herein, together with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Please rest assured that your message and your contact info submitted herein will be kept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