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odel: Kathy 按摩短片

請改至新官網。Please visit our new website for more info.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kathy



Kathy小姐在東區,忠孝復興站附近,開設了自己的女子美容護膚坊,每次為她進行按摩SPA,便是在她這間工作室裡進行的。
先前她看到本工作室張貼的小兔小姐照後,也想知道自己在接受油壓時的情況,且因為她有助理Tina小姐,可在油壓過程中,協助拍攝,她便主動告知願意以她為Model來拍攝及發佈。很謝謝Kathy小姐的大方支援,請安心喔,本工作室是很尊重每位客戶的私密的,本文所有照片,拍攝及發佈,皆有得到Kathy小姐的同意。
謝謝Kathy小姐的信任及大方分享,她有著一雙比例超好的的長腿與身段,及細嫩白皙的皮膚,更是她自己美容護膚坊的最佳代言人,最美麗的風景。也謝謝 Tina小姐,拍得好好喔。
Model: Kathy; Film 1
Model: Kathy; Film 2
Model: Kathy; Film 4
先為她進行紮實的純油壓,過程中引導她進行深緩呼吸,讓身心的節奏,可以更加放緩與鬆弛,並針對她整個腿部,特別是她所喜歡的臀部週遭,進行深度的油壓,除了幫助代謝循環,也是很舒暢的享受。
一小時後,便開始專注在腰臀及背面的刷體油推,這是她所喜歡的時間分配方式。她以一種類似瑜珈貓式的姿勢,頭部趴在床上,而臀部則翹高,雙膝略開跪趴著,背部自然伸展,腹部則以枕頭輔助支撐著。這姿勢的優點是,整個臀部與大腿肌肉與皮膚會呈緊繃狀,且臀部股溝處會外開,除了可更有效進行刷體油推外,她的歡愉感也會得到提升。
以雙手手掌與手臂,快慢節奏交替著,全面包覆刷撫女方的背部與腰部,並同時以胸膛,輕重交替著油推她的臀部,這可以讓她享受到一種全面的暢快感受,她對此有著很好的反應,也很喜歡,開始隨著這樣的律動,自然的回應與嬌喘開來。
接著進行到正面胸口鬆緩油壓,在緩緩的Haya樂團,馬頭琴的低吟,女主唱黛青塔娜悠長婉轉的吟唱中,她可以好好進行胸口擴張深呼吸放鬆,並透過想像,讓場景引入到涼爽宜人的蒙古草原裡,隨著緩緩的涼風,感受身體也被一波波舒爽的草浪吹拂呵護著,讓身心也跟著進入到徹底放鬆的狀態,便可開始進行第二項Yoni Massage情慾油壓的體驗。
自她每一寸背部與腰臀的皮膚,延伸到四肢,細緻的刷挑柔撫,並逗留在她身體的每個歡愉敏感點,很快她便進入到專注與釋放的狀態,自在的發出陣陣貓咪般的應和聲,開啟了她身體的情慾開關,享受著各處的酥麻暢快感受,而我也持續專注她的反應,來調整技法,讓歡愉感可以緩慢累積並逐漸升高,來延長疊加感受,並在最後爆發擴散開來。

每位客戶其實各自會有不同程度的放鬆及歡愉體驗,每個人也都是獨特的個體,各自有著生理、心理、過往經驗等的不同,同樣很重要的便是,您是否能鼓起勇氣,並安心自在的表達出您的感受,這樣的良性互動下,我便可以多瞭解您,並以最適合您的技法,自然的開啟您身心的開關。
對於大多數女仕來說,身心能適時獲得歡愉紓解與享受,是很重要的, 因為平日裡工作、家庭、小孩、甚至夫妻間所累積的生活壓力,是會交互影響擴大,而比起男方,女方也會承受更大的壓力。如果能適時在切割開的喘息時光裡,只需專注在自身上,得到歡愉的慰撫與釋放,日子就會好過很多囉。
只是因為上述角色責任要兼顧,加上長期相同的互動模式,沒有新鮮的感受,因此陷入陳舊排斥的循環,此時專業的服務與探索引導,便可帶來良好的體驗囉,但要注意,尊重與安心私密,不會帶來副作用,往往是首要條件喔。

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 油壓SPA按摩工作室 Oil Massage and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orkshop
女仕及夫妻情侶專屬, 譚崔按摩, 情慾按摩, For lady and couple clients only, Tantric Yoni Massage
Web: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
Email:   taipeimasseur@gmail.com


客戶體驗心得,中文摘錄如下:
熱浪翻湧下, 身體與慾望也會在炎夏盛開, 某程度上, 和我的瑜珈依樣喔, 和自己的身體連結, 瞭解, 碰撞, 去熟悉它, 和它好好相處, 鍛鍊, 並取悅它, 謝謝你探索整個骨盆周邊的肌肉

比上次更自在放鬆了,很好喔,今天真的有一點累(哈體力太差),後來就一直都很敏感了,沉浸著,身體跟著,小腹肌肉也劇烈的動著,酸到受不了,腿跟著不由自主,想去迎合頂起,很棒喔累到的滿足,整個身體都動到的鬆軟釋放累感

昨天回來後,很好睡,很喜歡你從背後抱著我開始探索我的感覺,也很喜歡你幫我按摩胸部時的感覺,再加上,胸部與下面同時都滿足,現在還殘留一點那種滿滿的感覺,沒想到第一次那麼滿足

昨天謝謝你,老婆說被你按摩很安心,下次看看能不能讓她多幾次,我們在找時間約.

我是感覺就是一直處於很刺激的狀態,沒有好像比較一個終點的感覺.

比起上次,這次我喜歡的撫觸按摩多了,步調也更緩慢,我深深感覺到了,覺得開心,謝謝你,我相信同一層的人,肯定是聽到我唉唉叫

今天真的很開心,現在覺得通體舒暢,謝謝你,我會介紹我姐妹找你的.

昨天回來後,很好睡,很喜歡你從背後抱著我開始探索我的感覺,也很喜歡你幫我按摩胸部時的感覺.   再加上,胸部與下面同時都滿足,現在還殘留一點那種滿滿的感覺,沒想到第一次那麼滿足…恩…不過…裡面的感覺真的蠻舒服的….按到後面…會想要你把我的手綁住….有點奇妙的想法

你真是個奇人,你讓我很自在,其實我還在思考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轉變~可能是因為進入輕熟女,身體心裡有一塊癢癢的,直白地說,慾求不滿,30如狼 40如虎就是這樣來的,我就忽然間,不知道是什麼線斷了,變得這樣開放,下次可以來個把我按摩到放鬆睡著的~

今天全身痠軟,愛睏,加上是冷冷的天氣吧~昨天應該算是很釋放吧,是個不同以往的體驗啊~說不上的感覺,謝謝你的溫柔體貼

裡面的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是說…按到後面…會想要你把我的手綁住….有點奇妙的想法

今天也謝謝你. 今天當下真的有些累,不過真的有放鬆到.

你真的很專業也讓人放心,讓我體會前所未有的放鬆,真的非常感謝認識你

我今天好像真正的當了女人,謝謝你,我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自信,今天可以好好睡了

做完油壓很放鬆,是個不錯的體驗,從來沒被那樣呵護過,現在就開始想睡了,今晚我一定會睡的很好的,謝謝你啊,辛苦了

這次是第三次了,一開始從背面開始就蠻舒服的,然後這次變化比較多,也是不一樣的體驗,所以覺得敏感很多,很喜歡背部及臀部的包圍,今天真的可以很好睡,哈哈比上次有更宣洩了不少

謝謝你溫柔像海浪般的按摩,謝謝你的溫柔撫觸因著你的耐心柔和語言因著你引導釋放放鬆釋放了我多日來的傷心委屈身體上有種釋放後的疲累謝謝你也謝謝你讓人放心和安心

謝謝你,很放鬆暢快的體驗,下面有被貫通的感覺,很舒服,體驗到身為女人的快樂,下次想去有大鏡子前,深入的部分,時間可以多一點

到現在還有下面被擴張的感覺

這兩天餘韻的感覺很強烈,超級濕,一直想被填滿,今天第三天

謝謝你,溫柔體貼溫暖的撫觸,讓我得以舒壓放鬆,晚安囉

剛剛整理訊息,才發現好像很久沒請你服務了,再麻煩您一樣繩子跟眼罩
上次有點緊張,要不然其實蠻好的,雙手被束縛的感覺蠻好的,溫柔的,加一點強迫的,但不要粗魯兇兇的

太太說很有Fu,這很棒

我右小腿上的瘀青消了,應該是因為那天有將瘀血按開,晚上就先散成一大片紫黑色,很快的,這兩天就完全沒了,謝謝你

跟格雷一樣

整個感覺就是好放鬆

下次你會用繩子綁住我嗎?我想玩刺激一點請點擊   11  客戶按摩心得 Client  Feedback,有更多客戶體驗心得供您參考喔。Please click  11  Client  Feedback  for more client responses.

有任何問題,請發Email至taipeimasseur@gmail.com。也可在下方欄位,輸入您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 電話, Line ID或Skype ID),並留言。請放心,皆會予以保密。
您如在中國,使用163.com, qq.com等中國郵箱,則請發Email至taipeimasseur@163.com
您也可至本工作室新浪微博網站,以私信聊天,和我們聯繫。

https://www.weibo.com/taipeimasseur

*Foreign Clients are welcome: We welcome foreign customers. Flu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emale or couple clients only.
The service is provided only to    female clients,  or only to   the females of couple clients.   It is an outcall service in Taipei to the client’s designated hotel or home for a total of 2.5 hours.    It is conducted by a male masseur with more than 10 year experiences in NYC and Taipei. Professional, respectful and discreet.    There are two types and clients can determine what they want to:
A.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2.5 hours; or
B.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1 hour, followed by  Tantra   Massage  and  Yoni   Massage  for another 1.5 hours.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ill be provided only at the express and specific request of the client.)
If you want to book an appointment or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via  taipeimasseur@gmail.com.    Please be sure to leave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或想預約,請在下方的留言欄位,如無顯示,則請點選上方的張貼留言,直接輸入您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 電話, Line ID或Skype ID),便會盡速回覆您。請放心,本處為私密留言,您的留言內容及聯繫方式,皆會予以保密。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submit it in the message column herein, together with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Please rest assured that your message and your contact info submitted herein will be kept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