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ichelle 按摩體驗記

請改至新官網。Please visit our new website for more info.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michelle


如果要我以簡單幾句話來總結,那便是我體驗到了,完全只以我的身心感受為核心專注焦點,帶給我從未有過的溫柔疼惜與徹底釋放!
因為各種原因,長期以來,我一直感覺自己沒有體驗到身為女人所能享受的歡愉美妙,至少,我沒能感受到某些女性密友所說得,或某些電影小說裡所描述的,那種情慾享受與釋放的滿足感。
或許問題是在我自己身上,也或許不是,而是出在過往另一半上或彼此的互動上,我不知道,也很困惑。更或許是我的情慾開關,埋在了身體或心靈裡的某個私密角落裡,等待著被開發,期盼著被探索,渴望著被好好滿足…。
我想我再也無法持續維持著這種極度不滿足的狀態,我需要嚐試及體驗新的方式,能真正及深度的觸及與探索出我的身心,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查找一些資料,看到了譚崔及情慾油壓的一些文章,很好奇也很想體驗,然而我也因為那些文章裡,常出現一些宗教色彩,且常出現一些神秘晦澀的文字及術語,而有所憂慮及擔心。
因為我只想好好輕鬆地體驗與感受歡愉與釋放,無負擔也沒壓力,但又不想因此,踏入某些我所不理解的也不想深入的宗教或神秘信仰或身心靈課程,而受到任何影響。因此我聯繫並選擇了台北柔風,純粹專業服務而無任何宗教或神秘色彩。
在約定的時間,我在約定的旅館要了一間房休息,便打電話給台北柔風,很快便見到他,很斯文的談吐,雖然仍感到緊張,但他非常親切且仔細的跟我講解流程,讓我很快便放鬆下來,也很放心。
一開始,台北柔風先為我進行純油壓來放鬆舒緩,力道很適中呢,也很仔細,先由腿部開始,也會幫我進行腰臀部體雕喔,手法專業純熟。隨著身體各處的油壓,我也越來越放鬆,也很享受這樣的身體油壓,持續了大概有一小時以上吧,台北柔風也會適時的引導我調整呼吸,放鬆身體。
整個身心都很放鬆後,接著開始進行譚崔情慾油壓,這真是很美妙的情慾體驗,我是閉著眼睛的,也看不到台北柔風的雙手,雖然身體可以感受到,但即使體驗了幾次了,我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怎樣的技法,台北柔風的雙手真的帶給我魔幻的極致享受
身體的反應是誠實的。我的情慾開關,真的被緩緩打開了,且奇妙的是,一切的感受很自然,且過程中,我從沒有任何不舒服或不受尊重的感受。
台北柔風會適時的的鼓勵及引導我,並變幻出各種不同的手法及組合,讓我可以自在的感受,並敞開自己的感受與表達出,不管是透過肢體的反應,還是呻吟喘息,都是自然與正常的反應,而我只需去關注與感受自己,去享受情慾的美好
我發現到原來我超喜歡撫觸,原來好多種方式,都可以帶給我舒暢的享受,原來後面那裡,也能帶給我很舒暢刺激的滿足,且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或疼痛的感受呢,這些都是我以前從未體驗過的。
在輕緩溫柔的油壓節奏裡,我感到自己的私密處,以及週遭,像被一波波持續湧來的溫暖海浪,整個包覆住,各種奇妙快慢強弱不一的節奏組合,拍打著,輕撫著、撞擊著、深入著。
逐漸地,彷彿整個私密處的秘密,正不斷被掌握住與開發出來,多重交融的強烈感受,越來越舒暢,越來越沉醉其中,像飛起來一樣,持續襲來….。
台北柔風一直很細心,持續提醒著我放鬆與深呼吸,我也越來越放鬆,接著我便有了從未有過強烈的高潮享受。我好感動,也很安心,這種不受控制的強烈釋放,真的很享受。原來問題不是在我自己身上,而是過往的體驗是不夠的或是只是單方面的去滿足另一半,而不是我自己…。
過往的伴侶,或是心態上,只在乎快速地發洩他們自己情慾的渴望,或是技巧上的不足,也不願敞開學習,也未能很細心的探索及呵護我,或是持續度的不夠,其他種種原因,我只能被動地配合,不敢表達我自己的真正感受,或者要上不下的就結束了…。
然而台北柔風,真正有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他引導我,把我自己的身體來代替我的眼睛,好好感受各種不同技法溫暖的碰觸撫慰,並表達出,他就可以更妥適的調整與探索出我的身體,真正喜歡哪樣的對待。
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著,已經太多次高潮了,不知衝過了多少次頂浪後,又是下一個更高的頂浪。從身體私密深處不斷擴散開來的高潮,讓我好暈眩,也不知到底顫抖了多久才漸漸緩和下來。
台北柔風仍在身旁緩緩安撫著我,擁著我,天阿,好體貼溫柔的感受。我已經好久沒感受到這樣徹底釋放壓力舒緩身心的感受了,很謝謝台北柔風,終於讓我體驗到身為女人的美好,也給了我信心。
對了,最後要說的是,一切都很美妙歡暢,且隔天私密處,仍會有充滿的感受,回味殘留著,但要注意喉嚨喔,可能會因為持續忘情的呻吟而梢聲(閩南語的沙啞)喔。
更多按摩體驗記,請點選:7  Stella按摩體驗記
*請點擊  10 Model: Kathy ,有客戶Kathy的體驗圖片及短片,供您參考。
Please click   10 Model: Kathy   for tantra massage photos and films featuring Kathy.

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 油壓SPA按摩工作室 Oil Massage and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orkshop
女仕及夫妻情侶專屬, 譚崔按摩, 情慾按摩, For lady and couple clients only, Tantric Yoni Massage
Web: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
Email: taipeimasseur@gmail.com

*Foreign Clients are welcome: We welcome foreign customers. Flu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emale or couple clients only.
The service is provided only to    female clients,  or only to  the females of couple clients.   It is an outcall service in Taipei to the client’s designated hotel or home for a total of 2.5 hours.    It is conducted by a male masseur with more than 10 year experiences in NYC and Taipei. Professional, respectful and discreet.    There are two types and clients can determine what they want to:
A.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2.5 hours; or
B.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1 hour, followed by  Tantra Massage  and  Yoni Massage  for another 1.5 hours.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ill be provided only at the express and specific request of the client.)
If you want to book an appointment or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via  Email.    Please be sure to leave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或想預約,請在下方的留言欄位,如無顯示,則請點選上方的張貼留言,直接輸入您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 電話, Line ID或Skype ID),便會盡速回覆您。請放心,本處為私密留言,您的留言內容及聯繫方式,皆會予以保密。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submit it in the message column herein, together with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Please rest assured that your message and your contact info submitted herein will be kept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