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Client Feedback 2020 客戶按摩心得

Happy 2024!  本工作室已發布了許多則,2019-2020年間,新客戶第一次體驗後的按摩心得,供您參考,因此自2021年起,本工作室便不再發布新客戶的按摩心得囉。

Happy 2024!  We have published many pieces of new client feedback who tried our services during 2019-2020 for your reference. Thus, beginning in 2021, we will discontinue publishing new client feedback.

謝謝今天的體驗,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我發現自己身體更多不同的感受。

很多時候太奇妙的感覺,所以我也不會形容;也是你跟我說,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會潮吹,我原本只知道自己很易濕而已。


真的睡得很美,一躺下去就一覺睡到天亮了,今次體驗真的令我更瞭解自己,真的沒想到我是可以這樣子的。

在整個過程,最喜歡的就是在趴著腿提高,整個人都放鬆下,你的手慢慢的從臀部再進入它真的很爽,好享受,現在還在回味。


我終於感受到高潮的感覺,是這樣子的,很釋放的感覺,可是就算我多濕潤喇,都沒有水噴出來。我沒有多少經驗,但忘了提前跟你講,不過當你知道後,當刻就馬上調整變回溫柔,這點真的感謝你。


今次來台,遇到你真的是幸運,可以把這大半個多月的壓力都放出,下次如果再有機會一個人來台,會再找你。最後謝謝你對香港人的鼓勵。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我覺得到了一個年齡,就會不會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自己舒服就好,這真的是要到一個年齡才知道。


謝謝你溫柔的引導,隨著海浪聲調整呼吸的放鬆方式,按摩的放鬆身體和心裡壓力,釋放了這陣子擠壓的壓力,謝謝你。晚安。


本身自己對那種事情的渴望強烈,只是很難真正的這樣紓壓,這需要對方有技巧帶領,謝謝你讓我自己身心都放鬆,體驗到那種愉悅的感覺,那種美好,不在乎眼光,好好放鬆享受。


第一次有溫柔的感覺。真的很爽,很舒服的,沒想到現在都是有濕濕的感覺。


你抱我的時候。真的很有愛跟溫暖,希望男朋友也可以學到溫柔不自私,就好了。


希望再有一個人到台灣,再次感受,雖然經驗少,但都想再次感享溫柔。


我是第一次體驗的,真的,我只是純屬好奇,體驗一下不同的愉悅感度,說白了,我就是希望多愛自己的身體,我雖然去按摩店 大多數都是一般按摩放鬆身體 大多數都是女按摩師幫我按摩 沒什麼感覺到很好的放鬆。

我主要是想需要讓身體放鬆,我要體驗身體愉悅的感覺,我以前比較很容易敏感,不過現在好像不如以前,這麼快感覺到敏感的愉悅感,所以我想讓身體是否能像以前喚呼覺醒的。

感謝你的魔法按摩服務。要脫開裝強勢的面具,很多女客戶能夠有你這麼好專業,懂女性的身體神祕面紗,真好啊。


謝謝您的專業與熱心,今天太太是女王,真是辛苦你了,感謝,今天太太很紓壓放鬆,您很專業。前端與後段按摩,讓她很放鬆試壓,精油味道很舒服。按摩很專業,暫時脫離現實生活中的壓力,感覺很好。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去試試這未知的一切,恩恩…神奇


太太很舒壓很舒服,很感謝您的專業按摩


真的非常感謝認識你,讓我體會前所未有的放鬆,你真的很專業,也讓人放心,我今天好像真正的當了女人,謝謝你,我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自信。

下次我想嘗試綁著…要麻煩你順便帶繩子喔,雙手被束縛的感覺蠻好的,溫柔的,加一點強迫的,但又沒有粗魯兇兇的。


說真的,那天的確很震撼,也很開心,我在旁看很享受,我們一直在找不一樣的FU,希望下次她能更放開,能享受不一樣。


辛苦囉,你服務那麼好,當然滿意ㄚ。蠻好奇誒,為何你可以那麼瞭解女人,把女生服務的那麼舒服。


光是腿張開或合起來,就不同感覺,到現在還有下面被擴張的感覺


今天太太很紓壓放鬆,您很專業,感謝


謝謝你喔~這樣會不會回不去啊~按了一次過後XD。


今天是第一次體驗,今天覺得很放鬆,整個很放開,釋放出舒服的呻吟


好喜歡,我下面已經是你的形狀了,有吃飽就好,我今天整個清心寡慾,哈哈。


謝謝你! 女人需要像你這樣的專業人士,謝謝你願意幫助大家更好:)


今天真的很享受,很舒服,我今天的表現應該還可以吧? 你今天把我服務的好酥麻,今天每個動作,我都很喜歡,很有感覺。棒棒的,真的差很多。


很讚,你很有耐心


你覺得我聲音怎麼樣? 哈哈,因為第一次那麼爽


謝謝你,覺得很享受是真的


其實我睡眠品質不好,常常睡到落枕,感覺你很厲害,能讓我整個放鬆舒壓。


好爽,都喜歡,不同的感受,以後就盡情開發我吧


跟你光是聊天完,就挺有幫助的,本身自己有約會的對象,原本比較無法達到每次都高潮,跟你聊天後,就發現狀況有好轉很多! 哈哈~相比你的手也是很厲害的。


連續三天都在滴水,很想再被填滿,所以我今天忍不住再約,我認識你之前超閉俗的,現在跟異性相處比較自在了,而且比較開心。


我其實蠻佩服你的,做這要很有耐性,當你女朋友應該很性福,我覺得我不敢跟朋友聊這事,總覺得很害羞。


您按摩很專業,辛苦了,讓她安全安心


說不出的感覺,很特別的體驗,讓平常無法釋放的感覺,由聲音呻吟出來,可惜的是覺得時間不夠。


你還有在從事這行嗎? 生意好嗎? 後來有交男朋友,就沒再找你服務了,我也忘了是幾年了。


想感受被愛和抒發,感覺你比較像是個sex therapist,真的很棒,Totally natural,最好的remedy。


謝謝你,身體真的放鬆了許多,真的是很特別又舒服的體驗,剛好我這兩天太緊張都沒有睡,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很舒服,也謝謝你專業的服務。我其實最喜歡純油壓,你按臀部和我下背那邊的手法,按的痠痛點很正確,也不會像坊間按摩那麼痛,我剛好因為昨天有去運動,那邊痠痠的,按摩師傅都會說痛才有用,然後我隔天更痛。


很舒服,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整體都還可接受……很喜歡,蠻喜歡外陰週遭的。


今天謝謝你,我整個有放鬆釋放的感覺,也讓我更瞭解自己的身體。


其實,我想念你的,不是按摩,是一種信任。我需要擁抱,想要被你親吻,從背後,因為我最近心情不好,需要你的安慰,如果這樣可以嗎?


我覺得會很好睡,深呼吸真的很不錯,感覺平常也可以這樣做。我覺得你很貼心,會在結束後,給我一些不錯的建議,我也會在男友案子結束後,來試試你的建議。


因為我本身比較偏M屬性,所以有時候,會不自覺抗拒,或是說不要,或是說一些話,本身是沒有拒絕的意思。如果我不舒服,會直接說,所以不用停下,沒關係。

我的需求大概就是,比較強硬一點沒關係,拍打也沒關係,不要到非常大力就好,言語我也喜歡,比較粗魯的。


我覺得好像年紀越大,需求也有增加的趨勢。我以前其實還好,但近一兩年,變化滿大的,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客戶也是嗎?


哇~~~太專業了,內行的,好強


真棒! 真是個造福女人的工作,為你驕傲~~~真的是這樣啊,而且你收費不貴。


我那天真的腿軟,叫外送吃,完全沒有出門,哈哈哈,精神上蠻放鬆的,我直接秒睡。


有個不一樣的管道抒發真好,很開心在台灣找到tantra massage


希望下次可以用到緞帶喔! 記得綁我喔,迫不及待了。


謝謝你,很滿足,很專業,那手法真的很特別。


超級無敵,誠心覺得,亞洲男士,很需要你的智慧,現代人太缺乏放鬆了。


我覺得按摩完,還滿舒服得,沒有這樣子過。


謝謝你的用心跟體貼,今天的體驗很好,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跟你預約~


按摩手法大致上都蠻舒服的~ 背跟屁股的部分,舒緩很多,謝謝你~ 肩膀也是,有鬆一些了。


謝謝你今天帶給我的體驗,我覺得很舒服,很安心,也很放鬆。回到台灣後,很久沒有這種能做自己的時間了。

感覺今天晚上,讓我放下外在的一切,世俗的尺規。謝謝你在台灣提供這樣的服務,我覺得是很偉大的專業,也很驚訝,被你探索出,自己平常不知道的地方,真的是good to know,前所未有的體驗。今天一定可以睡的很好,再找機會跟你預約。




2020年上半年客戶按摩體驗心得,部分摘錄如下:   Client Feedback in   the 1st half of  2020  as follows:




2020年下半年客戶按摩體驗心得,部分摘錄如下:   Client Feedback in   the 2nd half of  2020  as follows:


*請點擊  11 客戶按摩體驗心得 2019 ,有更多客戶體驗心得,供您參考。
Please click   11 Client Feedback 2019   for more client feedback.


台北柔風 Taipei Masseur – 油壓SPA按摩工作室 Oil Massage and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orkshop
女仕及夫妻情侶專屬, 譚崔按摩, 情慾按摩, For lady and couple clients only, Tantric Yoni Massage
Web:   https://taipeimasseurblog.wordpress.com
Email:   taipeimasseur@gmail.com


有任何問題,請發Email至taipeimasseur@gmail.com。輸入您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 電話, Line ID或Skype ID),並留言。請放心,皆會予以保密。

您如提供Line ID,請注意,您的Line隱私設定,需勾選允許利用ID加入好友允許好友邀請“,否則加不了您到Line喔。如一天內,您仍未收到Line朋友邀請,請您務必查看下列Line隱私設定

您如在中國,使用163.com, qq.com等中國郵箱,則請發Email至taipeimasseur@163.com
。您也可至本工作室新浪微博網站,以私信聊天,和我們聯繫。

https://www.weibo.com/taipeimasseur


*Foreign Clients are welcome:   We welcome foreign customers. Flu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emale or couple clients only.

The service is provided only to   female clients,  or only to  the females of couple clients.   It is an outcall service in Taipei to the client’s designated hotel or home for a total of 2.5 hours.  (Alternatively, a 3-hour hotel rest can be arranged for you, and you only need to arrive on time.)

It is conducted by a male masseur with more than 10 year experiences in NYC and Taipei. Professional, respectful and discreet.    There are two types and clients can determine what they want to:

A.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2.5 hours; or
B. Pure full body oil massage for 1 hour, followed by  Tantra   Massage  and  Yoni   Massage  for another 1.5 hours. (Tantra  Sensual   Massage  will be provided only at the express and specific request of the client.)

If you want to book an appointment or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via  Email.    Please be sure to leave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タントラマッサー、ようこそ外國人の顧客は、電子メールを使用するには、台北に予約サービスを移動するには、 SPAのマッサージが行われ、あなたのホテルの部屋に滯在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Please click   4  Tantra Massage   for more Tantra Massage info.
Please click   5  Yoni Massage  for more Yoni Massage 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或想預約,請在下方的留言欄位,如無顯示,則請點選上方的張貼留言,直接輸入您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 電話, Line ID或Skype ID),便會盡速回覆您。請放心,本處為私密留言,您的留言內容及聯繫方式,皆會予以保密。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submit it in the message column herein, together with your contact info (Email, Phone No., Line ID, or Skype ID), and you will be contacted soon. Please rest assured that your message and your contact info submitted herein will be kept confidential.